温言云

不大会更文了,偶尔会突发奇想。
以画画为主了( ・᷄ὢ・᷅)

海的女儿

      大海的水又蓝又清,在大海的深处,海里最深的地方,住着海王和他的家族。 海王有一个女儿,三个儿子。海王最喜欢她的女儿——白星。

      白星别的公主不一样,她没有腿,只有一条鲜艳光洁的鱼尾,她是一条美人鱼。她喜欢听老奶奶讲海面上的故事,奶奶告诉他,只有等她到15岁的时候,她便能浮到海面上去。

     终于长到了16岁,她像泡泡一样的升到了海面上去

刚到海面上,便看见一艘船,里面有许多的男子,有一个长的最帅气,一头黑发,穿着漂亮的衣服,她的眼睛又黑又大,他看起来只有19岁,他的名字叫做路飞,今天是他的生日,所以他在海面上过19岁的生日。

     这时,暴风雨来临了!海浪突然变得像一座庞大无比的黑山高涨起来,他无情地折断了船上的桅杆。大船像没有翅膀的天鹅,一会儿被淹进滚滚洪涛里。

      白星,看见船碎裂了,便向着路飞游去。她一点也没想过可能被这些穿版砸死,应为她心里只有路飞。

      天亮的时候,风暴过去了。他看见岸边有一个男子,头带着王冠,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,眼下有淡淡的黑眼圈,应是长期劳累而形成的。

      白星认为路飞有救了,便将路飞拖到岸上,自己则躲在石头后面,而岸上的男子看到了躺着沙滩上的路飞,他好像很吃惊,此时他眼睛闪过一抹精光,于是便将路飞抱起走向他的俊马,带着路飞回到了王宫,白星也回到了海里面,哥哥鲨星问她:第一次到海面上看到了什么?而她却一句话也不说。白星经常浮出海面,却没有见到她想要见的人。

      于是,她便跟她的哥哥翻车红星说了实话,翻车红星说他见过那艘大船,于是便拉着她升到了海边,到了王子住的地方。

      到了王子住的地方的时候,白星觉得自己不能相信爱情了!因为王子结婚了!不!这嫁人了!嫁给了临阅国王特拉法尔加、罗!!而白星也没有成为泡沫,结局盘算圆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END]

     我有罪,篡改童话该死!感觉还行(›´ω`‹)!看来写童话也不错(≧∇≦*)!!


评论(1)

热度(57)